我是谁-財富与身份: Parramatta圣公会中文堂每周更新2018年11月22日

人活一张脸,树活一张皮。
我是谁,取决于他人怎么看我, 我不管是谁都要得到他人的认可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份得到认可。

有人用知识,有人用成就,有人用自己的道德来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可。更多的人用自己的财富。用财富衡量自己的成功有什么不对吗?我的身份到底怎样得到认可呢?


欢迎大家来到周日讲道
管家系列 3:
財富与身份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爱心探访队
探访事工是教会的重要事工,直接体现了我们的使命:彼此相爱,荣耀主名。
感谢神兴起我们教会的爱心探访队。探访队的弟兄姐妹们满有爱心,经常自发组织去探访有需要的弟兄姐妹。在当中有唱诗,读经,祷告,茶点。大家一起享受主的爱。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 (約翰福音 13:35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点击下面‘讲道录音’收听我们上周和过去一个月的讲道录音:




我们相爱, 因为神先爱我们
(约翰一书 4:19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五色珠布道法 The Gospel in 5 Colour beads

The Gospel in 5 colour beads/五色珠传福音

元宵节快乐-Parramatta圣公会中文堂每周更新2019.2.19